红色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讲座正式上线!

讲座时间: 
2022-12-08
讲座地点: 
南山图书馆
讲座状态: 
已举办
讲师简介: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高度,对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进行部署安排,立足新形势新任务,对文化建设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讲座

为帮助各公共文化服务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广大读者和馆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坚定文化自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作出新贡献,“红色讲坛”数据库更新上线国家行政学院音像出版社精心录制出版的《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讲座,欢迎广大读者与馆员积极关注学习!


2.png



专题讲座目录


3.jpg


讲座预览


5.png






红色讲坛


“红色讲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制度为宗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


依托权威专业的专家队伍,现已建成涵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全面依法治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总体国家安全观、祖国完全统一、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大国外交等十八大专辑的完整思政知识体系,是广大读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资源宝库和自主学习平台。


8.png


使用方法


9.png


为便于广大读者在不同场景下随时随地使用,“红色讲坛”开创性地提供了“全模式全贯通”服务模式,即同时为用户提供电脑WEB端、手机WAP端、微信端、安卓APP手机端、安卓APP平板端、苹果APP手机端、苹果APP平板端共七种应用端。

七端数据互联互通,用户仅需注册一个账户,即可畅游“红色讲坛”的全部七个应用端,实现在手机、平板、电脑应用场景下的无缝切换;并且用户的学习记录与个性化学习资源自动关联更新,真正实现随时随地想学即学。

1


电脑端使用方法

通过电脑浏览器访问“红色讲坛”官网https://www.redlecture.cn

2


移动端使用方法

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扫描下方二维码

使用“红色讲坛”移动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