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昆明市盘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明讲堂《新时代贯穿政治建设的红线:全面从严治党》在盘龙区图书馆开讲

讲座时间: 
2022-06-24
讲座地点: 
南山图书馆
讲座状态: 
已举办
讲师简介: 


文明讲堂


喜迎二十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贯彻“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唱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旋律的2022年昆明市盘龙区新时代实践中心——文明讲堂宣讲开始了。


1.jpg



6月23日下午2时,文明讲堂《新时代贯穿政治建设的红线:全面从严治党》在我馆八楼多功能厅开讲,此次宣讲特邀云南省委党校教授高旗老师主讲。盘龙区各街道干部、党员、群众30余人到场参加。同时,盘龙区图书馆馆长程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2.jpg



在宣讲过程中,高旗老师以《准则》及《条例》为切入点,从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及要求开始,到面临问题及考验是如何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每一位参与人员都认真仔细进行了聆听。



3.jpg



新时代,新标准,新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根本原则,严格遵循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指导方针,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