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故事绘——“四史”上的今天|今日推荐《“乡村振兴的领头雁”——王传喜》|2013年12月23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北京开幕,

2013年12月23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北京开幕,特别推荐连环画《“乡村振兴的领头雁”——王传喜》。


1.jpg


2013年12月23日—24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我国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大局出发,高屋建瓴、深刻精辟地阐述了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具有方向性和战略性的重大问题,同时提出明确要求。

王传喜,1968年出生于山东苍山(今兰陵),现任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卞庄街道代村社区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他率领村“两委”班子和党员干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现代农业,积极推动乡村有效治理,先后获得“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等荣誉称号。

连环画《“乡村振兴的领头雁”——王传喜》便讲述了王传喜为民服务,带领村子壮大集体经济、走上共同富裕之路的先进事迹。




(连环画内容节选) 


【 识别下方二维码,在线阅读连环画全文】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