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 2 得 7 买 3 得11!” 盘龙区邮政图书悦购活动开始了!


1.jp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让辖区居民享受到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培育阅读新风尚,促进知识传播,6月30日上午,“盘龙江畔书香浓 文化阅读惠群众”暨邮政图书悦购活动在盘龙区新迎新城购物中心启动。


2.jpg

此次活动由昆明市盘龙区文化和旅游局、昆明市盘龙区图书馆(昆明少年儿童图书馆)、东华街道办事处、鼓楼街道办事处主办,盘龙区其余十个街道办事处、新迎新城购物中心协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市盘龙区分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承办。


3.jpg


活动当天,来自学校、企业、社区、机关等各行各业代表齐聚活动现场,盘龙区图书馆馆长程杰表示:“此次活动是盘龙区文旅局、盘龙区图书馆联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市盘龙区分公司举行的第二次图书惠民活动,希望能通过精品图书惠民,把最优惠的好书送到群众身边,将文化深入基层,丰富群众文化活动生活,打造‘书香盘龙·全民阅读’的品牌,从而推动高质量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保障市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

4.jpg
活动现场,盘龙区图书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市盘龙区分公司等相关爱心企业向茨坝小学、昆明重工中学、园博小学等29所学校共捐赠了价值79000元的图书2025册、学生作业本17800本,发放阅读券121000张。

5.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现场举行了文艺演出,诗歌朗诵、古文朗诵、旗袍走秀等轮番上演,整个活动现场伴着书香,充满了浓郁的人文气息。

6.jpg
7.jpg

活动现场,书香四溢。琳琅满目的书籍整齐有序陈列,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驻足观展,挑选心仪的书籍。最受欢迎的当属文学类书籍,来自附近中学的学生们一边翻看一边挑选,“这个活动太划算了,马上要放暑假了,我们可以趁机多买几本书在假期慢慢看。”

8.jpg


9.jpg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涵育阅读风尚,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24日,连续25天的惠民阅读活动将为市民提供优质价廉的正版书籍,到场市民可凭借“阅读券” 或“工惠卡”购买书籍。除了在新迎新城设置的主会场,还将在7月4日开启桃源广场下沉小广场分会场。


图书悦购活动详情


此次活动书籍涵盖了少儿类、文史类、科普类、家庭藏书类、普法类、教育类、文学类、艺术类、医疗保健类、工具书、安全教育等书刊,共五千余种正版出版物,到场市民可凭借“阅读券” 或“工惠卡”购买书籍:


1️⃣ 所有到场参加活动人员均可享受“买 2 得 7”或买 3 得11”两种优惠,可领取小礼品 1 份;


2️⃣ 教师、医务工作者凭证件享受“买 2 得 8”或“买 3 得 12” 两种优惠,可领取小礼品 1 份;


3️⃣ “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大于 5000 分、云岭先锋积分大于100 分的市民,可享受“买 2 得 8” 或“买 3 得 12”两种优优惠,可领取小礼品 1 份。


此次活动“阅读券”会在主城8个街道根据学校对接情况发放、4 个涉农街道根据需求发放外,想要参加活动的市民,还可以到中国邮政所有网点、站点及盘龙区图书馆领取“阅读券”。

活动开始时间: 
2022-06-26 18:45
活动结束时间: 
2022-06-26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