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少年儿童图书馆召开2020年读者座谈会

期号名称: 
2020年第三季度
栏目分类: 

为进一步倾听读者心声,了解读者需求,更好地提升服务效能,2020年9月25日上午,昆明少年儿童图书馆(盘龙区图书馆)在一楼少儿借阅大厅召开2020年读者座谈会。16位来自不同行业的热心读者代表应邀参会,积极建言献策。馆长陆艳姬、各部(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副馆长黄琦主持会议。

陆艳姬馆长简要介绍了昆明少年儿童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对“小桔灯”少儿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书香盘龙”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文明讲堂、公益电影放映等特色品牌项目及农家书屋建设、总分馆体制建设、城市智能书柜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邀请读者代表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读者代表们畅所欲言,对图书馆服务水平、服务质量、活动开展、馆藏资源、志愿者服务、借阅环境、图书更新、人性化服务等各个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共收集各类意见和建议10余项,馆领导班子和相关负责人就读者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了认真的梳理及详尽的解答。

座谈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的开展,为图书馆提升服务水平指明了方向。

会后,图书馆将立即汇总读者意见建议,列出整改清单,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今后,图书馆将继续以读者为中心,畅通交流渠道,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不断增强市民读者的文化获得感和满足感,让越来越多的市民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爱上图书馆!